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网红直播基地揭牌
时间:2020-05-29  来源:银川日报
  5月28日,由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际加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宁夏法赛特酒庄联合发起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网红直播基地正式揭牌,开启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在互联网新零售领域一条联合创新发展之路。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起步于1984年,近年来,我市共有700多款葡萄酒在国际葡萄酒顶级大赛中获得大奖,目前已经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2020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价值位列全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第10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列入中欧地理标志互相保护协定附录,葡萄酒已成为银川一张“紫色名片”。
  现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与际加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通过互联网营销、流量运营的手段,完善葡萄酒营销模式,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在互联网新零售领域创新发展,增强葡萄酒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构建贺兰东麓葡萄酒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专业直播市场代表,知名电商平台专业服务商际加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艺霖说:“我们会以直播基地作为平台,以培训作为切入点,指导贺兰山东麓各酒庄的老板们,熟练掌握如何在互联网上做直播,从而带动产品销售。同时,根据每个酒庄的规模、特色,进行全面梳理,帮助酒庄选择合适的平台,确定营销策略。”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产业促进科科长李强表示,我们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酒庄(企业)为核心载体,加快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网红直播基地建设运营,充分发挥国内一线主播平台作用,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和产品品牌的提升,提供一个有力的支撑,带动产区及产品品牌推广,实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营销稳增长。(记者 周志翔)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