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中国葡萄酒市场醉火的产区课程,原来是出自这里……
时间:2022-01-12  来源:酒博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
  如果要用一个词汇来形容2021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的话,无疑“火爆”是能恰当体现银川产区课程特点的词汇——74期、27城、1261人,尤其是2021年11月9日举行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2021年度优秀讲师颁奖典礼,让一直持续受到广泛关注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再次燃爆现场。中国醉火的葡萄酒产区课程,实至名归。
  74期 27城 1261人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宁波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厦门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南京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天津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北京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桂林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深圳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在北京京东
  自2021年4月,2021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发,并聘任首批课程认证讲师以来,在讲师们专业且辛勤的工作下,银川产区课程持续发力,全国遍地开花,取得了非常好的推广效果,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从5月8日第一堂课开始,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银川产区已开设了线下课程74期,培训人数1261人,覆盖27座城市,不仅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郑州、石家庄、呼和浩特、银川、天津、合肥等省会直辖市,还包括宁波、桂林、厦门、苏州、马鞍山、黄山、常州、东莞、唐山、无锡、钦州、南宁、芜湖等地,且形式多样,内容创新,产生的直接销售额过百万,获得行业广泛关注。
  

 

  认证讲师持续发力 一群优秀的人同行
  与优秀的人同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课程全国遍地开花,离不开一群优秀的人共同努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对2021年所有的产区认证讲师从开课数量,开课频率、授课人数、教学方式、教学效果、教学氛围、推广方式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测评,择优评选出一批优秀讲师。此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2021年度优秀讲师颁奖典礼,包含茅玉峰在内的共计10名表现优异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讲师获得优秀讲师的荣誉,包含夏桐酒庄在内的3家酒庄荣获年度最受讲师欢迎酒庄以及包含夏桐酒庄传统工艺天然高泡葡萄酒在内的3个酒款荣获年度最受讲师欢迎酒款殊荣。大家一起见证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的高光时刻,更一起见证了一群优秀的人用汗水浇灌的绚丽之花成功绽放。
  

 

  2021年度银川产区课程优秀讲师
  奖项评选结果
  年度最佳讲师茅玉峰 宁波逸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最佳餐酒搭配讲师
  张梦 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
  最佳教学氛围讲师
  林安琦 CAFA
  刘非愚 湖北菲斯乐加贸易有限公司
  柳森 京东成长中心
  赵珊珊 独立讲师
  最佳跨界推广讲师
  韩雪冰 醇享时刻
  最佳体验教学讲师
  黄仁赟 深圳问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最具创意推广讲师
  张艳梅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最具人气讲师
  刘宸宇 常州锐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最受讲师欢迎酒庄
  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有限公司
  银川蒲尚葡萄酒有限公司
  宁夏新慧彬葡萄酒庄有限公司
  最受讲师欢迎酒款
  夏桐酒庄传统工艺天然高泡葡萄酒
  蒲尚酒庄马瑟兰干红葡萄酒2019
  迦南美地酒庄雷司令干白2019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火热的背后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火热的背后,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厚积薄发后的逐渐绽放。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2021春季经销商大会现场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通过多种产区推广组合拳打造了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活动,形成了颇具产区特色并适合自身推广和发展的产区品牌活动,从通过组团参加ProWine China 2020以及2021年成都春季糖酒会“走出去”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2021春季经销商大会“请进来”,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如火如荼地开展到2021年7月华东五城的城市巡展,再到此次在ProWine Shanghai 2021上的精彩亮相,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广受关注,并成功打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品牌,成为国内公认的葡萄酒产区推广标杆。这一系列活动,形成了银川市葡萄酒产业有效的宣传推广体系,是银川市政府推进产业发展的系列举措,得到银川市政府和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有了政府官方背书,产区推广遇到的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发布仪式
  2021年4月《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发以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有效落地,就是基于产区形成配套推广活动的前提,经销商和消费者能通过多维度深入地了解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产区认证讲师们开课的时候,并非“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整个产区的配合协助,讲师们也有了开课的信心和动力。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理事长苏龙表示,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将持续做好讲师开课的服务和支持工作,持续不断挖掘产区风土故事,持续不断创新课程模式,和讲师团队一起打造覆盖全国的银川产区葡萄酒消费者动能,讲好银川葡萄酒故事。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表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对银川产区的推广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是产区配套推广的重要手段之一,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品牌优势,持续招募产区课程讲师,出台讲师支持政策,将产区课程的推广作用持续放大,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及配套的培训推广体系打造成国内葡萄酒产区课程第一品牌,并逐步走向国际推广。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部分推广物料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遍地开花,这一切的背后是一个产区、一群人乃至所有中国葡萄酒人的努力付出。
  引发热议 银川产区课程未来可期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有效落地、遍地开花引发热议,让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中学员们交流
  来自宁波巴科思酒业的学员Lilian表示,作为从事外贸行业的人,我们平时跟老外打交道比较多,去国外喝的都是国外的葡萄酒,外国客户来国内,我们请他们喝的也是国外进口的葡萄酒。听了茅老师的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课,第一次喝到了贺兰山东麓的葡萄酒,感叹原来我们中国自己的葡萄酒品质也如此之高。作为外贸人,由衷的感慨,中国制造,国货当自强,中国各方面都在崛起!日后,我一定会自豪地请国外客户喝一杯我们的中国红!
  “今天参加的这个红酒产区品鉴和之前都不太一样。在品味不同特点的酒款时,还搭配着特色美食。而且之前对宁夏产区,对国产酒没有什么太多的认识。我觉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里是中国的宁夏,世界的贺兰山东麓,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我们要做的是我们自己’。我觉得不管宁夏酒的前路如何,有这句话就可以看出宁夏人要把酒做好的决心。宁夏酒加油!中国酒加油!”来自天津醇享时刻的学员仝总这样表示。
  来自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的学员北京市第二十中学教师阚琼说:“没想到和鲜美的滩羊肉比起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课程更吸引人。听了课程之后,不再只是把葡萄酒作为佐餐的饮料,它更承载着深厚的文化。更让人惊艳的是中国宁夏葡萄酒的默默发展,背后凝结了国家和个人太多的诸多努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放松之余,既享受了美食,又收获了知识,提升了品位。点赞!”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地图在ProWine场馆地毯上露出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