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恭贺!梅之吻荣获“2023葡萄酒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
时间:2024-01-17  来源:
  1月12日至13日,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资深参事任玉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游宏炳等有关领导和企业家出席参加了线下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
图片2_副本.jpg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
图片3_副本.jpg
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
图片4_副本.jpg
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资深参事任玉岭
图片5_副本.jp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游宏炳
图片6_副本.jpg
梅之吻 创始人 刘水平 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以“统一大市场引领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统一大市场建设必将带来经济创新发展的新机遇,网络强国、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等经济创新融合发展将引领新一轮自主品牌的发展和崛起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活动期间,组委会推举出一批创新融合成绩突出、品质提升快速、影响力高和竞争力强、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与创新类品牌案例成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增强经济发展韧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
  台州水平商贸有限公司“梅之吻”——中国最浪漫的葡萄酒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极高的市场满意度,得到组委会和专家、领导的一致认可,现场授予“经济创新企业100强”“ 2023 葡萄酒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 ”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刘水平 董事长 获评“ 2023经济十大创新领军人物”
图片9_副本.jpg
  本届活动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 工作部署,大会围绕统一大市场建设必将带来经济创新发展的新机遇,网络强国、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等经济创新融合发展将引领新一轮自主品牌的发展和崛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介绍,中国科技创新能力迅速提升已成为国际广泛共识,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全球创新指数》评价结果中,中国创新能力综合排名由2012年的第34位提升至2023年的第12位。在欧盟委员会的《欧洲创新记分牌》评价体系中,中国创新能力2014年总体水平仅相当于欧盟的44%,2023年总体水平已达欧盟的95%。
图片10_副本.jpg
  本届活动得到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小刀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梅之吻”葡萄酒等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相关品牌企业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