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美酒飘香
不同场合饮不同红酒有哪些说法
时间:2017-03-13  来源:醉美东麓

    红酒身价有高有低,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对红酒已有所认识的朋友,懂得在不同场合选择适合的红酒不但可以更好地品尝红酒,更可以避免浪费了好的红酒。Eric提醒客人在选购红酒时可以考虑四个要点: 金钱预算 一支高品质的红酒价钱范围可以很广,由100多元到几万元都有,但锁定了自己的金钱预算后,就方便选择理想的红酒,以免花多眼乱。  
饮用场合 除了在平日进餐时饮用外,红酒在喜宴和派对等聚会都很受欢迎,但不同场所和环境所饮用的分量大有分别。假如在派对上会大量饮用红酒的话,所选择的红酒的价钱就可以便宜一点,而且酒的种类可以较普及,避免浪费。  
    葡萄种类及来源 经过以上两点因素的考虑后,大家便可以按着条件选择所喜爱国家出产的红酒。还记得上星期为大家讲解不同葡萄的种类和“新、旧世界”的红酒吗?很多时候“旧世界”红酒(法国及意大利)的价钱比较昂贵,但“新世界”的红酒品质同样得到保证,智利红酒便是其中一种较受欢迎的“新世界”红酒。至于葡萄种类方面,CarbernetSauvignon和Merlot酿制的红酒都很容易可以在市面找到。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红酒是由单一种葡萄还是由2~3种葡萄酿制,因为出来的红酒口味和价格都大有不同的。  
    红酒年份 其实年份对“旧世界”红酒的影响力比较大,所以选择了法国或意大利的红酒后,便要适当地挑选一个“好年份”,味道必定与别不同。

编辑:张明轩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