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人物风采
葡萄酒人袁园:继续做贺兰山的守护者
时间:2022-01-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年对于志辉源石酒庄总经理袁园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酒庄领“证”了。
  “我们拿到了全区第一本葡萄酒产业用地不动产权证书,内心无比激动,真正感觉贺兰山下就是我们的家了。”袁园说。
  袁园所说的宁夏葡萄酒产业用地不动产权证,之前不曾颁发,是因为酒庄的土地属于国有土地,酒庄只有经营权,没有所有权,所以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只能签订承包合同。此次改革破题,就是把承包合同变为了法定证书。
  “这背后,是政府和葡萄酒人共同的努力。地是国家的,但地上的建筑物、包括葡萄树等是企业投入建造的,所以让我们持续投入也会迟疑。而这一本证书,就是定心丸,让我们有了底气,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做贺兰山守护者的决心。”袁园说道。
  袁园告诉记者,酒庄因在贺兰山下而受益,更要承担起守护的责任,“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贺兰山长青,水土不再流失,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贺兰山的美好。”袁园说。
  谈起2022年的计划,袁园带记者来到了续建的贺兰山运动公园,“去年,这里吸引了很多市民。今年会继续完善运动公园的功能,包括攀岩馆也在抓紧建设当中,相关配套设施也正在完善中。”袁园说。  记者 闫红强 卜令峰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