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糖醋鸡胸肉外酥里嫩惊艳了
时间:2023-06-05  来源:银川晚报
  糖醋鸡胸肉。
  进入6月,这天气,就是酸甜口的天下。一盘肉做好,橘红色油亮的肉块写满了“开胃好吃”,趁热咬一口,超级美味,这就是糖醋鸡胸肉。不用油炸,却外酥里嫩,夹了第一口就再也停不下来,一盘不够吃。
  首先,鸡胸肉洗净,切一指宽的正方块,加1勺料酒、2勺生抽、少许盐、黑胡椒粉,抓匀腌制15分钟。
  开始准备料汁:番茄酱、白砂糖、生抽、陈醋、蚝油、玉米淀粉和半碗水搅匀,将腌好的鸡胸肉均匀裹上薄薄一层玉米淀粉;接下来,锅中加食用油,开中小火将油烧至160℃(约八成热,放入筷子会快速冒泡),放鸡胸块煎至四面金黄后捞出。
  最后,锅中留底油,倒入料汁,开中小火加热至冒大泡。倒入煎好的鸡胸肉,翻炒至鸡块裹满酱汁关火,出锅前可撒上一大勺白芝麻。  记者 冯元春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时光穿梭石沟驿
    时光穿梭石沟驿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