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石嘴山市核增325万元提高校长班主任待遇 目前,2021年度资金已拨付到位
时间:2022-01-14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我市核增校长津贴绩效工资,以在校生人数500人以下(不含500人)、500人至1000人(不含1000人)、1000人至2000人(不含2000人)、2000人以上划分为四个档次,按每人每月1200元、1600元、1800元、2000元水平核增校长津贴绩效工资
  ■核增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以每班学生人数35人及以下、35人以上划分为两个档次,按每班每月400元、600元水平核增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
  ■核增寄宿制学校绩效工资,根据寄宿制学校寄宿生人数,以及参与寄宿生管理教师人数等因素,在核定绩效工资总量时,按不高于调控线内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3%的比例给予倾斜
  近日,我市经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市教育体育局多次沟通调研,并联合对市直学校的规模、校长(含书记)人数、班级数、住宿生人数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核实,下发了《关于落实完善中小学校绩效工资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核实,每年将增加财政支出325万元提高校长、班主任待遇。目前,2021年度资金已拨付到位。
  按《通知》要求,我市核增校长津贴绩效工资,以在校生人数500人以下(不含500人)、500人至1000人(不含1000人)、1000人至2000人(不含2000人)、2000人以上划分为四个档次,按每人每月1200元、1600元、1800元、2000元水平核增校长津贴绩效工资;核增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以每班学生人数35人及以下、35人以上划分为两个档次,按每班每月400元、600元水平核增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核增寄宿制学校绩效工资,根据寄宿制学校寄宿生人数,以及参与寄宿生管理教师人数等因素,在核定绩效工资总量时,按不高于调控线内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3%的比例给予倾斜。
  核增的校长津贴绩效工资、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每年按照12个月核定。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津贴和班主任津贴绩效工资分别按最高档标准核定。
  核增后各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以及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津贴、班主任津贴不再从现有绩效工资总量中计提。以学校规模以及班额大小等为依据,按统一标准核增校长津贴、班主任津贴和寄宿制学校绩效工资总量,纳入绩效工资总量管理,在考核基础上分别由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统筹发放。(通讯员 李艳霞)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第一书记丁海燕:6年倾心贺家塬,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