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中卫市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跃升
时间:2024-02-20  来源:中卫日报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下发了《全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结果的通报》,我市沙坡头区实现了由B类到A类的等次跃升,将享受100 万元额度激励资金支持;中宁县实现了B类的位次跃升,将享受25万元额度激励资金支持。
  2023年,沙坡头区充分发挥政府研发投入撬动作用,打好科技政策“组合拳”,兑现企业研发后补助1312.86万元,深入开展研发费用统计上报企业大走访活动,指导规上企业归集认定全社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5.53亿元,全社会R&D经费投入强度达到2.19%,居自治区各县(区)第3位、中卫市第1位。中宁县科技局突出创新主体培育、优化创新载体布局,全社会R&D经费投入2.51亿元,投入强度达到1.18%,增幅位列全区第2位;首次认定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批建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自治区创新联合体各1个,实现了多项创新载体零突破;成功申创自治区创新型县和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2023年被自治区科技厅评为“全区科技管理系统工作突出单位”。 (全媒体记者 杨雪)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优雅认真勤恳的白尾鹞
    优雅认真勤恳的白尾鹞
    青铜峡:冰封黄河
    青铜峡:冰封黄河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