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银川商业地产投资论坛”召开 多方畅谈投资未来
时间:2021-04-26  来源:宁夏财经网
  4月25日晚,由宁夏兴庆万达广场主办,云端策展、和融文化协办的“银川商业地产投资”论坛在线上全程直播,多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畅谈当前地产形式、投资未来等,引来众多银川及周边地区的投资爱好者观看及热议。

  本场商业投资论坛中,参与嘉宾站在城市商业发展的高度展开讨论。银川党校经济学专家马鑫教授以“拥抱发展中的银川”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他说,银川是发展中的银川,银川是建设中的银川,银川是我们每个人的银川。作为国家首个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核心区,银川市着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将辐射全区、陕北、蒙西,服务千万以上人口。

  “兴庆万达称得上现代感未来感兼具的高标准大型商业建筑综合体。”万达投资集团兰州城市公司银川区域副总经理韩青站在建筑的角度上表示,银川兴庆万达广场在外观设计并没有拘泥于万达标准版的束缚,而是大胆创新,完美地展示了雄鹰展翅的风采,拼花、彩釉、均质、钢化玻璃等材质,打造出幕墙的完美效果,探索实现了外挑7米的钢构,施工难度极大。
  “兴庆万达以传奇之势打造传奇之铺。”银川和融文化董事长铁文玲认为,兴庆万达广场的传奇之势在于信心,传世之铺在于品牌。首先,万达对自身品牌所代表的实体商业有信心,万达集团在33年的发展历程中能够勇立潮头,披荆斩棘,已经具备了百年品牌的企业品格。其次,兴庆万达对银川有信心,对兴庆区商圈迭代有信心,更对兴庆万达金街有信心。相信兴庆万达的运营开业,将蝶变出一个新兴庆,催生更多的财富。

  此外,兴庆万达广场投资公司营销总监马晶也从品牌、区域、地段、财富、科技、产品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兴庆万达的投资价值。
  行业大咖从经济发展、品牌发展、商业发展及投资未来进行深度对话,对兴庆区乃至银川市的商业投资发展分别给出了理性而独到的思考与展望。直播间的观众们也纷纷弹幕留言,进行热烈讨论。

  据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银川将着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未来几年里银川商业将得到空前发展。城东作为政府重点规划区域,以打造“商业综合体、特色小镇、健康产业”为目标,将引来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户,有利于建立更具现代时尚的商业消费模式,有效提升周边乃至整个城市的品味和档次,使得区域发展步入良性循环和跨越式发展轨道。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娟: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