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破茧化蝶 攻坚克难 翻越脱贫路上的“六盘山”
——《固原扶贫志》出版发行
时间:2021-11-25  来源:宁夏财经网
  全景式反映西海固脱贫攻坚的志书——《固原扶贫志》由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一年来,本书在各位专家学者的协助配合下、在宁夏人民出版社的全力支持下,几易数稿,多次评审修改,几经校勘,定稿付梓。
图片1.jpg
  《固原扶贫志》全面、真实、系统地记述了中国脱贫攻坚辉煌历程,记录了党领导人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固原实干拼搏、改天换地的脱贫史诗,著述了固原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岁月华章,全面、系统、生动地反映了固原扶贫开发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总结了固原扶贫脱贫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是对固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机制体系的系统梳理;如实记录了新时代固原脱胎换骨、破茧化蝶的华丽蜕变,是固原各族群众不屈命运、自信从容的有力见证,更是固原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尽锐出战脱贫攻坚、筑梦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史诗。见证了固原市委、市政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排兵布阵、谋局落子,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自信和豪情。同时,多角度展现了党员干部闻令出征、担当尽责,在顽强奋斗中续写奇迹的韧劲和干劲。特别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八年时间,全市各级干部群众翻越脱贫路上“六盘山”,历史性地解决了固原区域性整体贫困,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成色十足的小康固原成绩单。历史不会忘记为固原脱贫事业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干部群众,值得永载史册。
图片2.jpg
图片3.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各大景区全面进行开园准备工
  •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 计划投资4000
  •  1—10月宁夏与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增
  •  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出路
  •  科技创新助推枸杞产业发展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古渠冬韵
    古渠冬韵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宁夏人物
  •  火仲舫:笔耕不辍,书写炽热情怀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