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各大景区全面进行开园准备工作
时间:2021-11-24  来源:银川日报
  11月22日,记者了解到,近日,银川各大景区全面进行开园准备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为全力做好景区开园前期工作,连日来,我们周密部署,开展全面检查,为景区开园做好充分准备,为广大游客营造整洁、舒适、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水洞沟景区相关负责人罗艳说。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银川各大景区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向员工及时传达联防联控信息,全面开展线上岗前培训,使员工熟知并掌握各类注意事项。为加强工作人员防控管理,景区每日进行健康打卡,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情况,做到对员工健康精准化监测。截至目前,景区员工已完成6次核酸检测工作。
  罗艳说,“目前,我们及时出动机械设备维修人员对景区栈道、路面进行清理,并通过摆放景区安全提示牌、电子显示屏播报等方式,提醒游人注意安全。同时,做好开园前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对景区内电路、水路系统、消防安全等必要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有效管控基础设施安全,并制定景区开放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有效管控好旅游安全,确保景区符合开放要求。”
  “为加强环境卫生管控工作,景区采取全方位消毒防疫,集中公共服务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处理,不遗漏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忽视每一处细节。”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 计划投资4000
  •  宁夏希望工程启动31年来已援建希
  •  银川市公租房实现在线缴费
  •  22日起 银川市各学校陆续复课
  •  银川欢送援银流调工作组抗疫英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古渠冬韵
    古渠冬韵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宁夏人物
  •  火仲舫:笔耕不辍,书写炽热情怀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