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闫益军:身患重病 妻子不离不弃
时间:2021-07-05  来源:银川新闻网
  (记者 姚蕾 王昊辰)“因为尿毒症引发的并发症,随时都要花钱......”闫益军的妻子侯金玲向记者说道。

  2020年,最美银川人获得者闫益军因糖尿病引发慢性肾脏病5期,同时左眼失明,右眼视网膜病变,还有高血压和脑梗等多种疾病。一年来,他靠着每周做两到三次血液透析、每天吃药、打胰岛素维持着生命,从去年到现在花去了医药费15万元。如今,越来越高昂的医疗费让他们捉襟见肘。

  “积蓄已经花完了,车也卖掉了,现在就靠我妻子一个月挣的3000元工资维持生活 。”提到妻子,闫益军痛苦地哭出声来。“我现在没有劳动能力,妻子一个人承担着一家的花销,太苦了,我不忍心让她这么受苦受累,但我实在没办法。”
  虽然闫益军病重,但侯金玲始终不离不弃,默默承担起照顾闫益军的责任,希望他可以战胜病魔,勇敢地面对生活。当面对高额的医疗费时,侯金玲希望能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帮他们渡过难关。
  我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更多人的帮助,就能让这个家庭重新唤起希望。如果有爱心人士愿意帮助他们,您可以拨打直播银川热线电话:15809501234,将您的点滴爱心传递给他们。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顾宁生 勇立潮头 从贫穷中“逆袭
  •  伏丰奇 91岁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峥嵘
  •  汪立明:乡亲们选我当书记,我就
  •  胡莉:激活干事正能量
  •  何国强 扎根农村31年的“英雄老师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