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市场监管部门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时间:2021-01-21  来源:银川日报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监管工作,保证疫苗质量安全和流通秩序,近期,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对辖区疾控中心和6家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该局重点检查疫苗的储存、运输。其次,还检查了疫苗价格。运用现场检查、提醒告诫等手段,加强对医疗价格行为监管,严厉查处医疗机构借疫情防控名义擅自增设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等价格违法行为。同时,西夏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疫苗广告检查。对辖区内以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灯箱、霓虹灯等为载体的广告,利用交通工具、水上漂浮物、升空器具、充气物、模型表面绘制、张贴、悬挂的广告以及车站内外设置的广告等进行检查。此外,开展疫苗网络交易和投诉举报的检查。对全国网络交易平台监管服务系统内经营主体进行线上检查,查看其网页信息、网页链接,查看是否发布新冠疫苗销售信息;对全国12315平台、智慧银川12345平台、党务政务平台等共6个平台内的投诉举报进行核查。
  经检查发现,西夏区辖区1家疾控中心和6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新冠病毒疫苗全部由银川市西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配送,均符合储存运输要求,且全部免费接种。
  检查期间,西夏区市场监管分局检查户外广告40余条,线上监测广告1568条,线上线下均未发现涉新冠病毒疫苗的违法广告,同时未发现利用新冠病毒疫苗做虚假宣传的广告。共核查网站27家、网店41家,均未发现发布新冠病毒疫苗销售信息。未发现有涉及新冠病毒疫苗的投诉举报案件。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土高原上掀起冰雪运动热
    黄土高原上掀起冰雪运动热
    “擦亮”新名片,引来新“流量”——宁夏多举措促疫后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擦亮”新名片,引来新“流量”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