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湖北名优茶·健康边疆行”(宁夏站)启幕
时间:2021-09-16  来源:银川新闻网
  9月15日,为更好地加强宁鄂两地的贸易交流,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宜昌市人民政府、湖北楚商联合会组织,宜昌市农业农村局、宜昌市茶产业协会主办的“湖北名优茶·健康边疆行”(宁夏站)2021宜昌茶叶推介会在银川启幕。
W020210915552672845735.jpg
  本次活动是为了对以宜昌宜红、宜昌毛尖、长盛川湖北青砖三种为代表的优质宜昌茶叶进行专场推介,同时深入了解中西部地区茶叶市场。“期望宜昌和宁夏能通过此次推介会达到增进产业了解、加深彼此友谊、推动合作伙伴关系、力求合作共赢的目的。”宜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自“十三五”以来,湖北省茶企飞速发展,一批综合型茶叶加工实体相继涌现,新业态、新产品加快发展。因此,湖北省提出要加强“万里茶道”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交流。中国是世界上最早大规模种植茶叶、同时也是最早形成饮茶之道的国家。近年来,随着茶产业的综合利用开发,长盛川湖北青砖茶作为丝绸之路的重要代表,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更是诞生了全面的古法工艺和优秀的饮茶文化,中国茶文化融合了传统文化的哲学思想,凝聚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
  活动现场,湖北长盛川茶业有限公司与宁夏湖北商会签订了“楚商喝楚茶”合作协议,长盛川将在湖北商会的助力下深耕宁夏市场,把好茶分享给更多宁夏人民。五家宜昌茶企业分别和当地经销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宜昌优质茶在宁夏的市场将会进一步拓展。 (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9月19日,中国(宁夏)星空旅游大
  •  宁夏3个机场启动“为首次乘机旅客
  •  宁夏交警发布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
  •  民族团结进步月线上知识竞赛延期
  •  中秋出游 别忘了做文明旅游的践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金旅游季宁夏
    黄金旅游季宁夏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宁夏人物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马建林: 论“稻”二十载 让宁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