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即将开启
时间:2021-09-23  来源:新消息报
  9月19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9月27日至11月26日,我区将举行2021年全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在此期间,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针对本地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持续推出重点区域、行业和专业网上专场招聘。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云宣讲等活动。依托宁夏公共招聘网,集中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完善网站功能,提供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在线洽谈等服务。
  同时,将针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灵活举办“专精小”现场招聘会,加密招聘场次,促进精准对接,提升活动实效。活动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部分地区,特别是高校集中、就业压力较大、中西部边远地区城市,举办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跨地区就业提供便利。 (记者 裴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 以
  •  让黄河文化在塞上绽放光彩
  •  宁夏旅游收入1793.6万元 短途休闲
  •  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即将开启
  •  第十一届现场作文大赛暨奥林匹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