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多个热门方向列车客票紧俏 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
时间:2021-09-30  来源:新消息报
国庆长假期间,银川火车站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赵锐  马登平  摄影报道
国庆长假期间,银川火车站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赵锐 马登平 摄影报道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记者9月29日从银川火车站了解到,今年长假运输期限从9月28日起至10月8日,共11天。其间,银川火车站及管辖范围内各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33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3万人次。其中,银川发往北京、上海、西安等方向的多趟列车客票紧俏。
  国庆长假火车票已于9月17日开始全面发售,根据以往节日期间旅客的出行规律和铁路部门运输经验,10月1日将是旅客出行高峰,10月7日到达客流高峰。节日期间,银川火车站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短途客流集中在中卫、吴忠、固原、石嘴山、庆阳等地;长途客流将主要流向上海、西安、北京、杭州、郑州、青岛、兰州、西宁、成都等旅游城市。
  根据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客票发售情况,9月30日,由银川始发至上海方向的G3173次、K1805次,始发至西安方向的K321次、K1087次,始发至北京方向的Z275次,始发至杭州方向的G3189次,始发至郑州方向的G2253次,始发至西宁方向的K815次,始发至成都方向的D1997次,始发至广州方向的K1295次列车客票均已售罄;银川始发至青岛、兰州方向的各次列车客票也非常紧俏。
  “节日期间,我们将提升运能,开行银川至西安北高峰线动车组列车2对,并对银川至北京、上海、昆山、杭州、广州等方向的列车加挂硬卧、软卧车厢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说。 (记者 赵锐)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将限制部分车辆在核心管控区
  •  宁夏多举措保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安
  •  宁夏市场监管部门发布国庆假期消
  •  “十一”起购买家电请注意:绿色
  •  10月1日至7日顺泊自有停车场免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六盘山
    雨后六盘山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