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疫情防控期间宁夏公共就业服务不断线
时间:2021-11-08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6日,记者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线下求职招聘受阻等不利因素,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宁夏公共招聘网、“宁夏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网办大厅等线上平台开展公共就业服务,确保求职招聘不断线、毕业生就业工作不停歇、公共就业服务不打烊。
  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求职招聘服务不断线。在暂停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充分利用宁夏公共招聘网及微信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服务,全天候全覆盖开展网络求职招聘服务。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为399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15459个,“宁夏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为110家单位发布招聘岗位3990个,组织市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通过自有公众号为456家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5637个。
  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工作不停歇。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开放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线上报名渠道,实行线上报名、审核、派遣,截至目前,全区1737家机关事业单位发布实习岗位11911个,全区共建立见习基地353家,提供见习岗位3723个,共组织青年1463人参加见习,现有见习青年1105人在岗。
  畅通公共服务渠道,办理业务事项不打烊。及时公开服务电话,充分利用“我的宁夏”App、宁夏公共招聘网办大厅等线上平台办理,全面推行业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10月以来,线上办理人事档案转递、出具证明、提供档案材料、社保代理等业务4000余件,通过电话为群众及时解答社保代理咨询业务1000余件。加快“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期满资格审核认定工作进度,及时发放服务证书。 (记者 马 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疫线笔记丨退休前夕,我毫不犹豫
  •  疫线笔记|一顶帐篷,一座堡垒
  •  疫线笔记丨秋风雪雨红马甲
  •  疫线笔记丨帐里帐外,琐碎艰辛与
  •  八旬医生常壮其120万元捐赠固原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岳跃政:为宁夏抱回“金娃娃”
  •  祁珍:创业从宁夏“杞”航
  •  葛谦:建立宁夏葡萄酒数据库
  •  蒋儒龄:送技下乡,把论文写在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