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100+中国葡萄酒”
时间:2021-11-16  来源:银川日报
  11月15日,记者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了解到,近日,在罗斯福中国投资基金创立罗斯福公馆11周年之际,罗斯福公馆推出“100+中国葡萄酒”酒单,宁夏多家酒庄入选。
  据了解,“100+中国葡萄酒”酒单的葡萄酒均来自中国宁夏、山东、山西、新疆、河北和云南等地,共收录了25家酒庄。“罗斯福公馆是罗斯福中国投资基金11年前所创立的,收藏众多种类的葡萄酒,并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100+中国葡萄酒’是中国葡萄酒的一次集体亮相,而宁夏葡萄酒以独特的风土、风格和风味,在此次活动中赢得大家的青睐。”嘉地酒庄庄主丁健说。
  作为银川产区的一家精品酒庄,嘉地酒庄也位列“100+中国葡萄酒”当中,近年来,嘉地酒庄横扫所有世界权威葡萄酒赛事的最高奖项,是世界权威金奖大满贯得主,得到国际国内业内的广泛关注。除此之外,此次上榜酒单的还有贺兰晴雪酒庄、迦南美地酒庄、留世酒庄、宁夏西鸽酒庄、蒲昌酒庄、银色高地酒庄、夏桐酒庄等的精品酒庄。 (记者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疫线笔记丨疫情中,最好的“降压
  •  疫线笔记丨这一次,不再害怕未知
  •  疫线笔记丨在平凡中彰显忠诚
  •  疫线笔记丨和喜鹊打响垃圾“保卫
  •  疫线笔记丨寒风中的“守夜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宁夏人物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王永宏:培育更好的玉米“芯片”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