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银川站捐赠保额7.4亿元
时间:2022-05-16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3日下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银川站捐赠仪式在兴庆区举行。活动中,银川市7398名环卫工人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7.4亿元。
  “本次公益活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大型公益项目,自2018年落地宁夏以来,已覆盖全区五市,惠及环卫工人1.3万余人,累计捐赠风险保障超46亿元。”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伏林说。新华保险此次为环卫工人量身设计了专属保险计划,产品旨在提升环卫工人的保障水平,推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关爱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减少和避免悲剧的发生,因此不设置年龄限制,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障内容,每人保额10万元。
  据介绍,从2018年至今,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累计赔付40万元,为环卫工人家庭雪中送炭,让身处高危人群的环卫工人多了一份专属保障和温暖。
  “这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使我们这些身处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银川市环卫工人代表杜红梅感激地说,“我们将铭记大家的关怀,继续努力做好环卫工作,勇当文明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排头兵。”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副局长牛东学说:“活动为环卫工人解决了后顾之忧,体现了新华保险乐于奉献的社会担当,映射出社会各界对环卫群体的关心、尊重和支持。近年来,像新华保险这样的爱心企业越来越多,我们相信,环卫工人会得到越来越多 人的尊重。” (记者 李 莹 见习记者 张韵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人物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