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牢筑拒腐防线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7月27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筑拒腐防线”参观学习活动。
图片6.jpg
  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教育展厅。一张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一暮暮真实场景的再现,彰显出革命先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们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一路议, 深切感受到党性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在廉政警示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全国和全区范围内腐败人员的典型案例,深受警醒,纷纷表示,一定要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一定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图片7.jpg
  活动最后,在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岳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了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8.jpg
  此次活动,既是对中国革命历史与宁夏工委历史的学习,也是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希望广大党员能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筑拒腐防线。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黄河岸边绿意盎然
    黄河岸边绿意盎然
    宁夏人物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