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固原中支冰雹遇险暖心理赔
时间:2022-08-03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图片2.jpg
  7月29日,固原市泾源县突遇冰雹袭击,持续两小时之久。鸡蛋大小冰雹来势凶猛,铺天盖地,又恰逢泾源旅游旺季,露天停放车辆居多。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陆续接到数百辆车辆受损的报案电话。冰雹是一种局部性灾害,并未列入不可抗力,属于车损险的赔付范围,只要车主投保了车损险,在有限期内因冰雹造成的车辆损失,都可以直接向我公司申请理赔。
  灾情就是命令,掌握第一手资料是准确赔付的依据。为此,理赔部负责人在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的指导下,立即召开简短的碰头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从各县区抽调人员组成应急小组连夜奔赴泾源,安排好两处案件受理修理厂网点,次日凌晨便开始驻点受理案件,查勘受损情况,核实财产损失,定损赔付工作有序进行。
  截止7月30日20:00,共接到报案电话217起,截止7月31日23:00,完成共计112辆上门车辆的现场查验定损。目前,案件还在持续受理中。
  一流、专业、暖心的理赔服务,让车主非常满意。尤其是来当地旅游的外地车辆车主,更是对平安全区域化案件响应和快速便捷的赔付流程赞不绝口。声称自驾旅游爱车遭遇冰雹,平安完全解决后顾之忧,丝毫没有耽误计划行程,明天又可以安心游玩在路上了。收到客户满意的称赞,我公司一线员工彭宁宁笑着说:“我们查勘员就是平安的门面,是企业形象最直接的传播者,能得到客户满意的答复,再辛苦都值得了”。
  截止目前,泾源冰雹车损案件还在持续受理中。预估报案车辆不低于260辆,赔付金额约52000元。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以持续热情的态度,耐心完成此次灾害所有报案车辆。主动履行企业使命,积极践行行业优势,广泛承担社会责任。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赏荷正当时
    赏荷正当时
    城南有座大雁湖
    城南有座大雁湖
    宁夏人物
  •  李秀广:做电力科研路上的追光者
  •  陈晓燕:致富枸杞别样红
  •  周莉:让更多企业扎根永宁这片沃
  •  “科特派”何淑梅:致富不忘乡亲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