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周莉:让更多企业扎根永宁这片沃土
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日报
  周莉(右一)在项目建设现场。受访者供图
  “只有站在企业的立场,多从他们的角度想问题,才能提供更优的服务,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扎根永宁这片沃土。”连日来,永宁县发改局副局长周莉,一直奔波忙碌在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需求,通过实地勘查走访,为新建项目送政策、送实惠、送服务。
  据悉,今年永宁县组织召开“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将自治区、银川市有关贷款贴息、技术改造等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制定出台更具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持续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着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在项目跟踪服务过程中,永宁县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抓项目制度,项目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和项目调研,带头解决企业和项目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对项目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实行清单式督查,动态跟踪、强化督导、定期研判,发现问题即时限期整改,倒逼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在惠企业政策方面,永宁县将最新政策汇编成册,服务中小企业。同时,永宁县发改局联合永宁工业园区成立9个下企业服务组,每月至少下企业一次,送政策、解烦忧,并积极帮助企业争取减免税收、项目扶持资金、贷款贴息、融资租赁补贴等各项政策支持,降低实体企业成本。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带头下沉一线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发展,切实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责任在一线落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建设单位做好服务,切实加强项目跟踪服务,把‘满意’打造成最好的服务名片,全力促项目提速推进。”周莉说。  记者 孙楠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探迹青甘大环线
    探迹青甘大环线
    稻田画美引客来
    稻田画美引客来
    宁夏人物
  •  “科特派”何淑梅:致富不忘乡亲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