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衣物送进干洗店 洗完出现色差
时间:2022-05-30  来源:银川晚报
  衣服出现色差。
  市民张女士反映,前段时间将自己的衣服和鞋送去干洗店清洗,取衣服时发现衣服有些地方的颜色不对了。
  “4月30日我把衣服和鞋送到洁希亚国际洗衣(永泰店)洗,3天后取衣服时,老板却说还没洗好。“张女士说,她前后一共去了3次,要么说没洗好,要么说气泵坏了,第三次取的时候衣服拿出来一看就不对,鞋子也有很明显的异味。
  拿到衣服后张女士发现,衣服出现了大面积色差。“衣服是米黄色的,可是口袋、腋窝、袖口、肩膀处都有白色的痕迹。”询问老板时,老板说再清洗一次,便可恢复原样。结果又洗了一次,色差还是很明显。
  进行两次清洗,衣服并未恢复原样,干洗店负责人给出了解决方案。“他当时说拍一张衣服的照片,在网上搜同款,我一看价格100多元,可实际我的衣服是800元。”面对商家的解决办法,张女士很无奈,“衣服当时买的时候是800元,鞋子是400元。现在都出现了问题,希望商家能够补偿600元。”
  为了进一步核实此事,记者来到洁希亚国际洗衣(永泰店),该店负责人邱文波告诉记者,衣服在洗涤操作过程上的确出现了问题。“衣服送过来的时候,衣领有一些口红印,在无法干洗的情况下,衣服上的污渍,必须浅处理,在处理过程中操作失误致使张女士的衣服出现了色差。”邱文波说。
  经过协商,邱文波表示按照干洗店衣服赔偿标准,可以给张女士300元会员卡继续消费或者是200元现金补偿。对于该解决方案,张女士不同意,“前后多次沟通都没有将此事妥善处理,不愿在该店继续消费。”张女士说。
  邱文波告诉记者,店内赔偿无法满足张女士要求的情况下,将上报北京总部,按照总公司的赔偿标准来赔付,整个赔付流程大概15天~20天。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该店负责人表示已将此事反映到总部,将由工作人员再次与张女士协商此事。  记者 杨梦 董鹏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水清清 往事悠悠
    湖水清清 往事悠悠
    水清苇绿,黄河边的生态画卷
    水清苇绿,黄河边的生态画卷
    宁夏人物
  •  白亚东:青春浩气走千山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