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路面未硬化凹坑积水居民出行不便盼解决
时间:2022-07-21  来源:银川晚报
  凹坑积水影响出行。
  最近有市民反映,西夏区金阳花园A区和B区之间连接沈阳路快速通道辅路的一处路口坑洼不平,一下雨全是水坑,很不好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这一路段进行修补和平整。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阳花园A区和B区之间的区域全部做了硬化,然而通往沈阳路快速通道辅路,约30米长的区域却是另一种情况,地面铺设的是砂石料,一些地方可见大小不一的凹坑,一些凹坑里还有降雨过后形成的积水。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一区域从沈阳路快速通道修通到现在,一直没有硬化。对此,怀远路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云星介绍,前期他们已将居民所说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夏区住建局等部门,得到的回复是,这一区域地下有高压线,无法直接硬化。
  云星告诉记者,前期这一区域都是土,他们拉来砂石料进行了平整,一方面避免扬尘,一方面也想着能方便居民出行,针对目前所出现的凹坑,他们会尽快再进行平整。“如果遇到暴雨等极端天气,我们街道和社区会有专门的防汛应急队伍,会及时排查隐患,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置。”此外,云星表示,他们也会积极联系住建局等部门,及时了解项目进展。记者朱红杰李哈伦实习生芦雪宁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三关
    贺兰山三关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宁夏人物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