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评论
废弃电杆矗立多年市民担心有危险
时间:2022-08-16  来源:银川晚报
  市政部门移除废弃电杆。
  如今,市区的马路越来越宽阔,环境卫生越来越整洁,不过在有的路段上,仍有个别几根废弃多年的电线杆矗立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有可能因为年久失修存在倾倒的危险。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附近有几根废弃的电杆,存在至少已有十年,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这些电杆移除。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线索地址,记者来到黄河路与满城街交叉口,在东南角以及西南角的人行道与绿化带里看到,有一根电杆上早已没有了电线,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另外两根电杆上挂着锈迹斑驳破损严重的路灯。对此,记者联系了银川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三根电杆年代久远,产权已无法查证,考虑到目前已经对周边市民以及市容市貌产生了影响,他们将尽快协调并联系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当天下午,银川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银川市路灯管理处派出工作人员已将三根废弃电杆全部移除,并对移除后的坑位进行了填补。  记者张梦婷牛云铭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来中卫领略山川秀美
    来中卫领略山川秀美
    塞上湖城 宜居银川
    塞上湖城 宜居银川
    宁夏人物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