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枸杞之乡 > 精彩图集
中宁头茬枸杞在玺赞庄园正式采摘加工
时间:2022-06-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2日,中宁头茬枸杞在玺赞生态枸杞庄园正式开始采摘、加工,头茬中宁枸杞鲜果也在玺赞各销售渠道上架销售,拉开宁夏枸杞采摘加工销售的序幕。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位于宁夏中宁枸杞红柳沟核心小产区,背靠罗山自然保护区,毗邻红柳沟水源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及良好的光热条件,让玺赞庄园枸杞成为全宁夏最早红的枸杞,也是全国枸杞行业率先采摘加工销售的“宁夏第一道红”。
微信图片_20220609174835.jpg
  由于杞林树系稳健、枝条量多,今年的玺赞头茬枸杞鲜果较之往年果粒更大,光泽度更好,果汁更加丰沛。6月16日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将在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举办,届时将有大量的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经销商以及周边城市人群前往参加活动。
  近年来,玺赞生态枸杞庄园充分发挥中国枸杞之乡品牌文化优势,坚持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已成为一家集枸杞全产业链发展的现代化庄园。庄园依托规模化、产业化、特色化的基地优势,带动了当地的群众就业,现庄园每年稳定就业的周边群众有300多人,季节性务工人员2000多人,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力量。 (通讯员 张淑彦)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赏荷正当时
    赏荷正当时
    城南有座大雁湖
    城南有座大雁湖
    宁夏人物
  •  李秀广:做电力科研路上的追光者
  •  陈晓燕:致富枸杞别样红
  •  周莉:让更多企业扎根永宁这片沃
  •  “科特派”何淑梅:致富不忘乡亲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