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银川经开区”专精特新”企业再添新军
时间:2020-07-06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自治区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拟培育认定名单,经开区育成中心众森生态、英杰达等5家企业入库企业培育名单;玖号科技、赛洛丝等3家企业入围“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以上企业的成功入选进一步壮大了开发区科技型企业队伍,有效激发了园区中小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申报“专精特新”的企业对主营业务收入、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方面有较严格的要求,通过认定的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会得到自治区相关部门资金奖励、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银川经开区多措并举,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精准扶持力度, 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园区每年都推荐一批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参加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几年来,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园区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了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也得到了增强,中小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得到夯实。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继续完善发展、培育、认定、扶持、跟踪、服务机制,统筹推进龙头企业与小微企业协调发展,着力构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梯次培育体系,争取更多的企业获得自治区“专精特新”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在疫情过后走出一条逆袭突围之路,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宁夏人物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