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图片头条
经开区24家企业亮相南京软博会
时间:2022-01-12  来源:银川日报
  1月11日,记者从银川经开区了解到,近日,2021云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开幕,银川经开区组织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华信智、亚视电子等24家企业参会。这些企业借助平台优势,展示新产品、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不断加强与行业内优秀企业的合作往来,为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软博会不仅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平台,还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展负责人表示,通过云上展这种形式,可以把企业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透过“云端”推介给更多客商,“这既向全国各地展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成果,也传递了我们积极‘走出去’谋求合作的信号。”

  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银川经开区以“会”为媒,积极组织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品牌推介、投资洽谈,争取一批展商、客商成为投资商。“园区24家参展企业在软博会的智慧城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和电子信息制造四个展区进行了展览展示,华信智、众志好活、共享、亚视电子、隆基硅5家企业的产品在软博会主界面进行了宣传展示,大家可通过软博会官方网站等平台观展。”银川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宁夏所有参展企业云上展位总浏览次数已突破5万人次。
  当前,银川经开区以互联网为依托,重点发展信息技术、大数据及应用、物联网、区块链等数字经济核心业态,在培育壮大希望信息、方达电子、电通互联网等老牌电子信息技术企业的基础上,通过支持亚视电子、广天夏、华信智等新生科技领军企业发展,不断壮大园区领军企业规模。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以平台为支撑、以政策为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具活力的合作机制吸引更多先进的技术、产品、项目签约落户,不断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强后劲。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第一书记丁海燕:6年倾心贺家塬,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