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图片头条
学党史永葆初心 悟真谛躬身力行
时间:2021-05-06  来源:宁夏财经网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苦难——“增强理想信念”。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中勇往直前。4月22日下午,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宁工局)宁夏片区第一党支部组织片区内党员、青年职工赴吴忠市涝河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前,支部全体党员在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项目部,由支部宣传委员杨文虎领学了《统帅的英雄情怀——习近平主席尊崇英雄关爱英模纪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洗礼。
  活动之中,全体党员敬献花圈,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入党誓词的强烈感召下,每一位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宁工局宁夏片区第一党支部组织片区内党员、青年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英烈们的奋斗与牺牲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做好红色传统的发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未来,宁工局将继续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中守初心践使命,让奋进在中国梦征程上的步伐才能更有力,才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建设。(宁夏财经网 徐兴玲)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丰富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宁夏人物
  •  郭娟: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