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图片头条
“四不两直”直奔一线成常态
时间:2022-05-07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4月26日至4月27日,公司纪委书记许志军带队深入项目一线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检查督查工作。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海原县海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清水河流域城乡供水工程二标段及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泵站工程(第二批)施工2标段九、十泵站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合规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对现场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志、安全作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施工负责人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
图片
  在项目部会议室,检查组对安全投入台账、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制度落实、劳务队伍管理及疫情防控等资料一一进行了检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下一步,公司党委、纪委将继续通过“四不两直”形式深入施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从严从细从实,全力督促整改,全面提升项目基础管理水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宁夏人物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马建乡: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