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图片头条
劳务考核,打通用工管理“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5-07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为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工程建设的总体质量、进度目标,充分调动各施工队的积极性,提升劳务队伍的作业水平。5月4日,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鸽堂沟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区供水(养殖供水部分)项目部组织对2个劳务队伍作业情况进行月度考核。
  此次考核,项目部考核小组分别从劳务合同履约、质量管理、材料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劳务作业人员管控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劳务队进行了考核评分。根据得分情况依据项目部制定的《劳务队伍管理办法及考核细则》进行相应的奖励与处罚。
  经过两轮的考评,最终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泽业建设工程分公司、宁夏醒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管控等方面严格按照项目部要求落到实处,分获2000元现金奖励;宁夏醒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施工技术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泽业建设工程分公司劳务人员马春、王克勤,宁夏醒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务人员鹿俊翔、马凯在疫情防控、质量控制、安全履责、规范施工等方面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分获500元现金奖励。
图片
  此次考核是在鸽堂沟项目部打造《劳务队伍管理办法及考核细则》试运行阶段的具体实践,下一步,项目部将在实践中不断优化管理办法及考核细则,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考核奖励方式激励、激发、激活劳务队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同时,通过对违规处罚、问责的方式倒逼制度的执行落实,实现对劳务队伍及施工人员有效管理,构建与劳务队伍共生共赢的新型合作关系,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宁夏人物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马建乡: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