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以“互观互检”带“互学互促” 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升级
时间:2022-05-07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检视一季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弱项、补短板、提能力,总结推广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做法。4月19日,公司党群部组织对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宁夏片区第一、第二党支部、机电安装与基础处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互观互检”活动。
图片
  检查采取“互观互检”形式,对照《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分表》,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答疑、汇报交流、相互点评等方式,对党建知识18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本次活动,各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和亮点,通过互观互检,不仅发现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又达到了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实现提升党务工作者“硬实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力地推进了党建各项工作提质升级。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宁夏人物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马建乡: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