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科技创新
喜报+1!科技公司获批“2020年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团队”
时间:2021-01-05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创新团队的建设将有效提升自治区水务管理的智能化水平,以更为精细的动态式管理贯穿整个水务系统的生产、管理和服务流程,从而达到“智慧”的状态。一方面,为实时、动态监测城乡居民饮用水质,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使水务的运营管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规范化。

 

  此次科技公司获批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团队,既是科技厅对科技公司现阶段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科技公司未来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力鞭策。下一步,科技公司科技创新团队将按照自治区科技厅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团队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为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