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团队风采
集团公司党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5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8日,集团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宁东水务公司、清水源公司党支部、水投科技公司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抗疫英雄模范学习,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再鼓干劲,70名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宁夏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银川市人民医院队长卢燕主任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分享了抗疫一线白衣战士的感人故事,受到在场党员的热烈欢迎和致敬。
  

  党员代表分别交流发言,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工作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冲锋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标杆,认真学习抗疫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