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团队风采
科技公司团支部开展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团课
时间:2021-01-05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干部员工宪法意识,科技公司团支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团课。
  

 

  科技公司团支部书记李天富从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新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重大意义、我国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新时代如何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四个层面进行了生动的授课。宪法是人民权利的象征,实践充分证明,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作为中国的普通公民和企业员工,必须要弘扬宪法精神,贯彻实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的尊严和地位,为推进我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对科技公司团支部的认识,提高了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