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团队风采
科技公司召开2020年度部门暨中层管理人员 绩效考核会
时间:2021-01-05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客观评价公司中层管理人员2020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业绩,推动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31日下午,科技公司召开2020年度部门暨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考核会大会。公司在家班子领导、公司中层、全体员工参会,总经理朱兴曦主持会议。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述职和集中考评。述职人员结合本岗位从2020年度履职情况、廉洁从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对照年度目标就部门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分。
  

 

 

  述职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武应元对此次中层述职考评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他认为,公司各部门在2020年克服危机,迎难而上,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市场拓展、财务管控、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亮点突出,充分体现出了水投科技人昂扬向上,不畏艰险的决心和勇气。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强练内功,争取更好的成绩。
  

 

  董事长陈志灵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他指出,本次绩效考核大会是一次坦诚相待、敢于亮短揭丑,真正起到“团结-凝聚-鼓劲”目的大会。各部门严格兑现年初目标责任书内容,将考核真正落到实处,是公司干部员工荣誉感、责任心、执行力高的具体体现。
  

 

  最后,他用“疫情、创新、拼搏、奋斗”四个关键词与大家共勉,鼓励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秉持青竹精神,以不畏逆境、自强不息的精神,谦虚谨慎、不矜不伐的品格从容应对风险挑战,携手开创科技公司辉煌灿烂的明天!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