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文字头条
北京亚控公司与科技公司开展技术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1-01-05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12月13日,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培训交流会在科技公司产学研基地举行,公司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本次培训交流旨在提高公司技术人员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效能,并为接下来开展各项工作夯实基础。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亚控西北大区技术团队领导屈向阳进行授课。屈工就亚控两款KingView与KingSACDA上位机产品的报表系统、实时曲线、历史曲线等功能块向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参培人员于培训后进行了分组讨论,更有效地促进了各项目组的横向交流。
  

 

  参与本次培训的既有多年从事自控工作的老员工,也有刚入门待实操的新员工。新老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大家对上位机产品的认识,在设备实操和方法以及将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等方面也有新的收获。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