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项目概览
集团公司总经理顾耀民到泾源农村饮水综合自动化项目调研
时间:2021-01-05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顾耀民到泾源县农村饮水安全水源提升改造工程综合自动化项目及水厂工程施工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集团公司项目建设组负责人付建东陪同。
  顾耀民总经理在综合自动化施工项目阀井改造现场及六盘山管理所,详细了解自动化监控站点部署和信息化软件平台开发进度;在新民水厂,科技公司技术员白治龙汇报了新民水厂制水工艺、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进展。顾耀民总经理对科技公司在泾源县农村人饮信息化现阶段的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按规范要求做好各项检测工作,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及安全,为受水群众生活生产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泾源县农村饮水安全水源提升改造工程综合自动化项目施工及水厂工程施工总体分为自动化监控(自动化控制工程)和信息化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工程)两部分,旨在实现从水源地、水厂、泵站、输水管网、各蓄水池到用户用水全程的自动化监测、控制、计量、缴费,确保供水同源、同质、同网,并有效提升饮水安全保障率,全面提升泾源县水务信息化监督管理水平,促进水务资源信息共享,增加公众服务透明度,增强饮水安全保障能力,实现泾源县“互联网+人饮”供水管理服务模式从水源到用户全覆盖。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