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为我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提供专属保险
时间:2022-05-07  来源:宁夏财经网
图片
  4月6日,吴忠市同心县发现2例区外返宁初筛阳性人员。我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在自治区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为我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切实加强对基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保障,帮助解决志愿者开展防疫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后顾之忧,4月15日,在自治区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协调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宁夏分公司主动担当央企责任,在加强理赔服务、做好本系统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保障需求,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保险责任和相关流程的设定、审批工作,为我区上岗服务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提供200万元的专项保险保障。这款专属保险保障方案为全区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青年志愿者提供风险保障。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累计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7736人,累计上岗服务3045人。
图片
  与此同时,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团委组织金凤支公司团支部志愿者走进社区,积极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提供保险咨询,还向永康社区银税党支部赠送志愿者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并与社区志愿者形成合作小分队,加入小区疫情防控点检查工作中,与广大青年志愿者同心同行,共战疫情。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给我们志愿者提供的不仅是保额,更是一份温暖,作为志愿者,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筑好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志愿者们对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的温馨举动表示感谢。
图片
  风雨中送伞,征途上护航。近年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抗疫情、献爱心、显担当,不断为社会贡献正能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险服务工作,用大爱温暖人心。下一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继续服务地方经济稳步发展、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用责任担当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拳拳初心,以积极主动的作为书写金融央企的职责使命,积极组织团员青年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凝聚齐心战疫的人保力量,让人保温度传递至大街小巷。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宁夏人物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马建乡: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