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95518客服中心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2-05-07  来源:宁夏财经网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授予全国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并对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表彰。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95518客服中心团支部作为宁夏金融系统唯一获奖单位,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荣登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
图片
  近年来,95518客服中心团支部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2018年以来,连续两年获得宁夏金融团工委“青年文明号”称号;2020年荣获总公司“青年文明号”称号;2021年,被总公司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成立22年来,95518客服中心以“本领过硬、作风优良、士气高昂、服务卓越”为团队建设目标,不断增加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
  挤时间、创条件,在学习培训中提升素质
  2021年,共组织开展各类业务培训40余次。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1次、主题团日活动6次、专题学习会10次、团课23次,参加学习人数达到500余人。
  办实事,送温暖,在服务细节处显真情
  坚持“多一句温暖话语”、“少一次工作疏漏”、“无一例服务推诿”的服务准则,用心用情为客户办实事、送温暖。
  抗暴雨、击疫情,在灾害面前勇担当
  在疫情期间,成立“青年突击队”,启动“职场+家庭坐席+线上化”应急服务模式,确保7*24小时服务不间断,竭力为甘肃、黑龙江、大连等疫情地区提供应急支援服务。在河南暴雨期间,连续24天为灾区群众提供24小时无差别服务,受理的各类报案、救援服务电话占当期电话总量的40%。
  树先锋、立标杆,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誓言
  在团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青年示范岗、优秀共青团员、服务明星等模范先锋不断涌现。先后参与到爱心捐赠、公益植树、爱心献血、社会救助等活动200余人次,身体力行践行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
  95518客服中心团支部表示,将紧紧凝聚在分公司党委、团委周围,听党指挥、跟党奋斗,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以更高要求接续奋斗,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工作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倾听客户心声、纾解群众困难,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公司的健康发展,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助推“卓越保险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春游沙湖 风光旖旎似江南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美丽乡村画卷已展开
    宁夏人物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马建乡: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