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葡萄酒出口44个国家
时间:2021-04-15  来源:银川日报
  4月13日,记者从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获悉,近日,在瑞士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度假村SpicesKitchen&Terrace餐厅的酒单上,出现了一款产自中国的葡萄酒——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所产的龙谕M6赤霞珠干白,列在酒单的第一页。截至目前,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多款葡萄酒已出口到44个国家。

  据悉,位于瑞士琉森湖畔的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度假村,是举世闻名的度假胜地之一。SpicesKitchen&Terrace餐厅是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度假村的9家餐厅之一,以亚洲风味为特色,主打中国、日本、泰国、印度的经典美食,被《米其林指南》评为“米其林餐盘”推荐餐厅,并于2020年荣获“瑞士酒单奖”。另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度假村曾于2019年被瑞士名表品牌宝齐莱与瑞士版《高勒米罗美食指南》联合评选为“年度最佳酒店”。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坐落在贺兰山东麓,2016年首次选用红葡萄品种赤霞珠酿造干白葡萄酒,迄今已在柏林国际葡萄酒大赛、德国世界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醇鉴》杂志世界葡萄酒大奖赛等多项权威国际赛事荣获金奖。龙谕M6赤霞珠干白的酿酒年份为2019年,具有栀子花、蜜桃、雪梨和草莓的芬芳,入口圆润饱满,活泼的酸度使其保持了完美的平衡和清新感。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一城春水一城绿
    一城春水一城绿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宁夏人物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黄国勇:心血倾注闽宁镇,斯文学
  •  张卫东:退伍不褪色战“疫”当先
  •  马春云:诚实守信才能做“好司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