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我区组织专家为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时间:2022-08-02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青铜峡市组织开展葡萄酒产业发展专家服务活动,帮助解决青铜峡产区葡萄园管理技术落后、酿造方式粗放、产业融合度低、品牌影响力弱等问题。
  来自区内外葡萄酒领域的6名专家利用3天时间,先后深入青铜峡鸽子山示范区、甘城子葡萄园区了解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观摩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观摩维加妮酒庄生产经营情况、西鸽酒庄文旅融合发展及智慧葡萄园建设等企业生产基地与车间,通过实地踏查诊断问题、集中授课答疑解惑、座谈交流明辨方向三个方面的服务指导,为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近年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针对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实际,在专家服务和人才载体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柔性引进葡萄酒专家张言志建立自治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实施葡萄酒产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项目,先后组织葡萄酒领域知名专家约50人,深入企业场区开展服务,组织专题讲座17场次,培训各类技术人员300余人,为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亟待解决的发展与技术难题提供了智力支撑。 (记者 马 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赏荷正当时
    赏荷正当时
    城南有座大雁湖
    城南有座大雁湖
    宁夏人物
  •  陈晓燕:致富枸杞别样红
  •  周莉:让更多企业扎根永宁这片沃
  •  “科特派”何淑梅:致富不忘乡亲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