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初夏小物 让生活有趣起来
时间:2022-05-06  来源:银川晚报
  保鲜便当盒。
  沙冰杯。
  野餐、保鲜、DIY冰沙……这些词,总会让我们想起夏天的乐趣。最近,生活达人吴滢就喜欢上了一些关于初夏的小物,比如可以变身移动小冰箱的便当盒,还有让人吃冰上瘾的沙冰杯,不仅颜值高,还十分好用。
  NO.1 便当盒变身“移动小冰箱”
  这段时间露营,吴滢特别喜欢带几个ZOKU的便当盒。她介绍,ZOKU便当盒比普通便当盒功能性更强。带午餐上班上学时,它是可以盛放各类饭菜、不怕撒漏、可微波加热的漂亮容器;内置一层保冷片,又让便当盒变身“移动小冰箱”。使用时,先将保冷片放进冰箱冷冻一会儿,再取出卡在餐盒盖子上,今日份便当就能长效保鲜了,盛夏也不怕变味。
  NO.2 冰沙杯,盛满甜蜜滋味
  这两天,吴滢常用的一个杯子就是ZOKU的可口可乐联名奶昔冰沙杯,简直可以盛满一整个夏天的甜蜜滋味。她用杯子在家DIY水果冰沙、冰激凌奶昔和各种口味的“星冰乐”,超实用。
  这款杯子用法也很简单,只要提前一晚将冰沙杯的内杯放进冰箱冷冻层里,冰冻8小时。当想要喝上一杯爽快的冰饮时,将冰冻好的内杯放回冰沙杯里,直接倒入喜欢的冷饮,用小勺搅拌,过程中不断刮下杯壁的冰,和冷饮混合。5分钟后,就可以享用一杯超解暑的“星冰乐”了。
  吴滢也常常发挥创意,把喜欢的水果、解暑清肠的绿色蔬菜用料理机榨汁,放入沙冰杯冷藏,冰冻好后加入奶油,一杯奶昔就做好了。  记者 冯元春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一湖碧水半城景
    一湖碧水半城景
    塞上翠苇万鸟归
    塞上翠苇万鸟归
    宁夏人物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马建乡: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  王刚:期待民生项目早日完工惠及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