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银川达人分享:给防晒小物加点设计感
时间:2022-05-16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进入夏天,如果你还没有买防晒用品,可得抓紧了,强烈的紫外线,很快就能让你的皮肤感受到它的威力。普通的防晒用品有点无聊,那么不妨用一些充满设计感的小物,让防晒这件事,也变得让人兴致勃勃起来。

 

  NO.1 能看到紫外线指数的防晒帽
  生活达人悠悠不喜欢戴防晒帽,因为戴上帽子总是闷头发,整个脑壳都像在蒸桑拿。但是她最近买了一个空顶的防晒帽,就没有这种困扰了。她说,自己很在意发型,所以那顶帽子完全就是她的“理想型”。
  这款Chrissie紫外线防晒帽,松紧可以调节,不勒头,摘下来,头发也不乱。帽檐上的小心机,可以随时看到紫外线指数,那是提醒你该补涂防晒霜啦。而且,宽大帽檐可以遮盖全脸甚至脖子,不仅防晒过关,还显脸瘦。
  NO.2 防晒口罩,化妆也能戴
  夏天开车的时候太晒,为此,悠悠购买了一款防晒口罩。她说,这款蕉下的防晒口罩自带UPF50+防晒力度。而且,戴在脸上很舒服,“不仅轻薄,还有冰凉的感觉,让户外出行有了安全感。”
  此外,这款口罩最让悠悠喜欢的是,不用担心化好妆后,戴上它会粘粉底,“它是口鼻中控的设计,不会闷妆、花妆,很透气。” 记者 冯元春
编辑:石楠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人物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