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石嘴山市
一点存档多点服务平罗县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有实招
时间:2022-08-11  来源:石嘴山日报
  今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增加,档案管理数量也随之上升,为确保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转递、归档等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平罗县按照“一点存档、多点服务”的原则,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
  平罗县指定专职档案接收人员2人,加强与邮政特快专递实时对接档案接收工作,严格把关接收、登记、入库等环节,逐一编号,准确收档,确保所有高校毕业生档案安心接放。对于已接收的档案,第一时间将档案信息录入“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保证录入信息无误,使高校毕业生通过“我的宁夏”APP等线上平台可查询档案所在地。发挥电话、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咨询服务作用,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及时回原籍的高校毕业生查档需求,开展远程查档、快递寄件等服务,使高校毕业生因就业、升学提档更加及时和便捷。
  截至目前,平罗县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1317份,共存储高校毕业生档案9700余份。 (通讯员何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
    向阳花海
    生态湖城水韵银川
    生态湖城水韵银川
    宁夏人物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沈富裕:巧解富民村"富裕"密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