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石嘴山市
育才路街道抓落实促成效提升环境“颜值”
时间:2022-08-11  来源:石嘴山日报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今年以来,惠农区育才路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整治效果“显出来”。
  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为营造良好氛围,育才路街道各社区利用辖区双联户、党员及志愿者的力量,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并通过小喇叭、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折页等方式,弘扬文明新风,让居民群众深刻感受环境卫生整治是提升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健康社会的利民之举。截至7月底,该街道共发放市民公约宣传折页4000余份,入户宣传8802户2.28万人。
  该街道、社区协同下派帮扶干部、包联单位及党员群众志愿者,深入社区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聚焦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严格整治飞线充电、自行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规范银河苑、育才小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情况……行动中,共拆除私搭乱建54处、整治高空飞线190处、清除各类墙体小广告1196处、清运小区生活垃圾1051吨。
  为抓落实促成效,育才路街道每日深入小区、背街小巷进行深入检查,同时,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针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和重复发生问题点位挂账督办,纳入重点检查领域。截至目前,共计发放督查通报6期、督办通知单2期。 (记者马国珍)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
    向阳花海
    生态湖城水韵银川
    生态湖城水韵银川
    宁夏人物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沈富裕:巧解富民村"富裕"密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