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吴忠市
红寺堡区多措并举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
时间:2022-05-16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3日,记者获悉,吴忠市红寺堡区以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及就业宣传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残疾人就业服务,实施精准培训,搭建用工服务平台,借力“互联网+”,多渠道、多方式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
  据悉,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开展残疾人创业扶持及优惠政策宣讲20余场次,举办8个残疾人培训班,共有274名残疾人参加培训。与红寺堡区爱德福利制衣厂对接后,对30名残疾人开展服装缝纫培训,目前已有21名残疾人顺利在该厂就业。目前,红寺堡区建成“阳光工坊”4家,通过“残建融合”,让残疾人就业增收。在新庄集乡菊花台村阳光家园的“阳光工坊”里,残疾人亲属及日间照料中心的残疾人一同做手工,企业回收产品,本人还有手工费赚,并提振了个人价值感。大力实施“阳光助残小康计划”,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每户给予4000元资金扶持,因地制宜发展种植、养殖、服务业、手工业、电子商务等产业,今年计划帮扶700户。 (记者 束 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人物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