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吴忠市
同心县政协委员围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建言
时间:2022-05-16  来源:华兴时报
  5月9日,吴忠市同心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同心县应急管理物资储备库、窑山人饮工程供水厂、清水河北沟北岸治理工程部、锦成家园建筑工地、兴俊加油加气站、亚成危货运输公司、G344两侧辅道项目段、豪龙建材公司,就相关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在锦成家园建筑工地项目部,调研组认真查看工地安全生产状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叮嘱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切实做到规范管理、安全施工。同心县政协主席马俊文说,施工单位在随着工程进度需要引进外省市特殊工种时,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在调研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现场调研,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苏克文委员建议,在做好传统安全生产宣传的同时,要创新宣传形式,抓住人人看手机的契机,通过快手、抖音等新媒体宣传,让群众一目了然、记忆深刻。陈仲军委员提出,部分应急储备物资有保质期限,为高效利用资源,应该与大型商超签订应急保障协议,在重大安全保障时间节点,由政府调拨应急。
  大家一致认为,G344河西段两侧辅道是安全生产线上一条重要的“生命通道”,有效减轻了流通压力,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需要爱护、养护、管护,建议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加固路肩,保护好“生命通道”。 (记者 束 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人物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