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吴忠市
同心企业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
时间:2024-02-20  来源:宁夏日报
  2月18日上午,在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忙着对设备进行检查。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从2017年11月筹备到投产,仅用88天,落地同心县以来,年产服装达120万件/套,年产值1.2亿元。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起,同心县各企业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企业生产车间相继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安排20名工人搭建项目临时设施,为3月份正式开工做好前期施工准备。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综合税收4亿元,可创造就业岗位400人以上。”2月18日,宁夏德晖科技2GW超高效异质结电池工厂项目负责人杨磊在复工现场说。
  同心县认真落实领导包抓、专班推进、清单管理、要素保障等机制,深入企业大走访,听取员工招聘、营商环境和新一年发展计划等,知企情排企忧,让企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入跨越发展、奋力赶超的大潮中。(记者 杜晓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优雅认真勤恳的白尾鹞
    优雅认真勤恳的白尾鹞
    青铜峡:冰封黄河
    青铜峡:冰封黄河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