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开展消费扶贫 真心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04-23  来源:银川晚报
  4月21日,市发改委联合市扶贫办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行政中心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助农增收活动。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金凤区的西红柿、贺兰县的水果玉米、闽宁镇的金丝皇菊等特色农产品悉数亮相。
  马雅铃来自金凤区良田镇园艺村,这次特地带来了当地优质农特产品——水果西红柿“安香利诺”,刚摆上桌就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我觉得这次活动真的是非常好,既是对我们园艺村种植的西红柿的推广,同时也带动了我们农产品的销售,确实给我们农户办了件实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3家农户及企业参与,共带动农产品销售达4.5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在机关单位内部组织开展类似消费扶贫活动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通过消费平台的搭建,有力推动了农产品销售,带动了农户增收。“这次活动主要是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契机,希望能真正地为群众办点好事。比如咱们园艺村的西红柿刚上市有一些滞销,借助此次消费助农活动,把西红柿给推销出来。”银川市发改委四级主任科员马扬介绍。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